zhan知涵

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廷軒就點讚(Y)
宗旨是為愛發電!
愛不夠就沒電(欸不是

自殺行文手:常常寫文,把自己寫沒了。
佛系繪手:真的很佛,一般嫌懶,不畫圖。

少爺與保鑣7

提供人:yuuuuuxing

設定

Jack:無聊到只剩下錢的富家少爺,為了找樂子,盡做些奇怪的事。

趙子:單純忠誠的小保鑣,每天都想著好好保護少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趙立安如往常一般,在固定時間獨自在運動場進行鍛鍊,比起之前在警校,體能上得到一些提升。


突然耳邊一陣風,趙子側身閃躲,還沒看清背後人是誰,對方就又出手了,趙立安回以一個肘擊,對方輕易閃過。


一來二往間,兩人過了幾招,最後趙子出拳,來人順勢化解,被人巧妙地從身後扣住,動彈不得,這場打鬥才結束。


「是你啊,老闆」趙子透過餘光,終於看清了剛才突襲自己的人,方才JACK速度太快,根本看不清是誰。


「進步很多」


「......您一直......在看我訓練嗎?」趙立安被解除箝制後,愣在原地。


「整座宅邸都在我的掌握中」JACK笑得一臉無害,今天也是想著許久沒活動筋骨了,下來會會趙立安。


「您根本不需要保鑣的」趙子笑得一臉苦澀,他自覺能力跟不上現在的位子,所以一直勤加鍛鍊,卻不想實力跟JACK差距這麼大。


「或許是吧,但我需要你」JACK捏了捏趙子的臉。


趙立安早就想問了,從在醫院JACK資助自己開始,二話不說就承擔那樣一筆天文數字,專門在身邊安了自己的位子,說是萍水相逢,他倒......有點不太相信了。


自己確實不認識JACK,那麼到底是甚麼原因?


在他終於按耐不住內心的疑問時,蘇蘇從不遠處叼著一個東西,跑了過來。


「蘇蘇?你沒跟管家到別館待著嗎?」


蘇蘇嘴裡叼著東西沒回答,JACK接過後,仔細一看,發現是包被密封好的火藥,他頓覺不妙,不遠處的草皮忽然被炸出個坑。


這個運動場被人偷偷埋下了自製火藥!


「蘇蘇,你認得味道?」JACK晃了晃手中的火藥,而此刻,另一頭的草皮也被炸了,爆炸的地點距離幾個人越來越近。


蘇蘇點點頭,拍拍JACK的小腿,意示他跟著自己走。


JACK回頭牽住趙立安,讓蘇蘇帶路,他們剛走一小段路,原本趙立安站的那個地方爆炸了。


蘇蘇隨即加快腳下的速度,JACK表情不似往常輕鬆,一個彎腰抱起趙子也加快了速度。

趙立安知道事態嚴重,並未反抗,任由JACK帶著自己離開運動場。


接近運動場門口,出口地方也被炸了,JACK放下趙子,幾個人沒有絲毫放下警惕,上方的天花板傳出一次又一次的爆炸聲,幾個人還在分辨爆炸的方位,怕還未逃出就被波及。


這回趙子率先注意到,被炸毀的梁柱崩塌,幾個碎石東撞西撞的,似乎正朝他們所在的位置落下。


他推開蘇蘇與JACK,水泥塊全落在了趙子自己身上。JACK被推得向後幾步,差點摔倒在地,在一抬頭,發現趙立安倒在那堆水泥塊之下,額角被砸中,出了血失去意識。


「趙立安!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醫院裏頭,JACK臉色陰沉的坐在病床邊,雖然說趙子傷勢沒什麼大礙,但這次襲擊傷到了他的人。


雖然說追求生活刺激,但JACK幾年下來,還是一一找出幾個對自己下黑手的勢力,按理來說,這種規模的偷襲不該再有了。


這幾次攻擊都是身邊的人下手,彷彿面對趙子的安危,JACK就笑不太出來。


「好不容易才找到你」


「少爺,照您的吩咐全面進行了封鎖」


一眾奴僕們全數被拘禁在主宅邸,JACK打算徹底做個清查,前來彙報的心腹都不禁有些懼怕,即便服侍少爺多年,這樣發怒的JACK他是第一次見。


為了他嗎......心腹的眼光不由自主落在趙立安身上。

「很好,你最好排查清楚,別讓我親自動手」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an知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