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知涵

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廷軒就點讚(Y)
宗旨是為愛發電!
愛不夠就沒電(欸不是

自殺行文手:常常寫文,把自己寫沒了。
佛系繪手:真的很佛,一般嫌懶,不畫圖。

少爺與保鑣8



提供人:yuuuuuxing

設定

Jack:無聊到只剩下錢的富家少爺,為了找樂子,盡做些奇怪的事。

趙子:單純忠誠的小保鑣,每天都想著好好保護少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趙子依稀記起了童年時期,他經常來醫院探望父親的。



奶奶每回帶著他,心情都不太好,當時他太小了,不明白為甚麼爸爸常常受傷住院?



奶奶跟他說爸爸是因為當了英雄,才常常受傷,害得趙立安有段時間都以為自己的爸爸是做警察的。



做英雄是很厲害的事!就是不懂奶奶為甚麼總是傷心,盼著爸爸不要再做下去了。



JACK的家業是洗白來的,一些暗地裡賺的黑錢,雖然已經洗為正當的週轉資金,但來錢的速度就是比一般賺錢的管道速度更快,所以即便是有錢財團的少爺,都沒有JACK這樣的能耐。



當年趙子的父親是給JACK家當打手,隨著勢力逐漸壯大,衝突也越發激烈,他老早就萌生了金盆洗手的想法,想帶著家人去過安逸的生活,無奈陷得太深,想完全脫身已經不可能了。



趙子的母親還懷著趙立安的時候,受到了波及,那些人尋仇來的,好在趙子平安降生,他的母親卻撒手人寰。



這件事大大的打擊了趙子的父親,他想著既然無法脫離這趟渾水,不如行事變得狠決一點,使仇人恐懼,還將趙立安送到了方家,與小少爺一起作伴,這在工作時,自己也能安心些。



JACK是在那時認識了趙立安,他的年紀稍長了趙子幾歲,都還記著,兩個人都玩得很好,身在這麼複雜的家庭背景,趙子的本性純良,成為JACK童年時期的唯一曙光。



兩人相處沒幾年,趙子還是差點遭到黑手,或許是一次遭遇,年幼的JACK在當時意識到趙立安被送到自己身邊的理由,也明白了待在這裡,對趙立安而言,多麼危險。



趙子的父親對於差一點失去愛子,感到後怕,在這樣的勢力下都不一定能保護得好自己的孩子,最終動用了組織的資源,將奶奶跟趙子送去別的地方,並和他們切斷了關係。



即便在這裡打拼多年,趙子的父親不一定能動用那麼多資源,小JACK在這其中也有不少手筆。



JACK長大後開始從父親手中奪權,雷厲風行的洗白家族背景,更在同時尋找著趙立安的下落,如今表面看來只是個古怪的有錢人家少爺,但其實最後已經將所有家中的一切牢牢掌握。



期間JACK換過名,搬了家,只是為了給趙子更好的生活,他們有過約定,JACK一直在等著兌現。



此時趙立安沒認出他來,JACK也不著急,只要小個子跟從前一樣,一點兒都沒變,他不在乎趙子是否記得,他們有的是時間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 



「好不容易才找到你」



JACK凝視著趙子熟睡的臉,雖然頭上包著繃帶,但嘴角的口水洩漏出他睡得香甜。JACK會心一笑,抽過一張面紙,替他擦拭嘴角,小個子肯定又是夢到吃的了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an知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