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知涵

我這個人很簡單,有廷軒就點讚(Y)
宗旨是為愛發電!
愛不夠就沒電(欸不是

自殺行文手:常常寫文,把自己寫沒了。
佛系繪手:真的很佛,一般嫌懶,不畫圖。

少爺與保鑣9


提供人:yuuuuuxing

設定

Jack:無聊到只剩下錢的富家少爺,為了找樂子,盡做些奇怪的事。

趙子:單純忠誠的小保鑣,每天都想著好好保護少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

趙立安睡了一頓好覺,再次醒來人正在JACK懷裡,他們似乎正要去哪?



「老闆...你要帶我去哪?」



「吵醒你了?」

............



「沒有,我...睡飽了」趙子下意識摸摸額頭上的繃帶,他的記憶只到自己推開JACK,還夢到了部分關於父親的回憶。



雖然有點遜,但是這次他終於盡到了一次貼身保鑣的職責,不自覺露出滿意的微笑。



「傻笑甚麼?不會真撞傻了吧?」JACK時刻注意著懷裡的趙立安,他們正秘密轉移到新住處。



還不等趙子要求下來自己走,他們就來到一間低調的公寓套房。



「我沒傻,我....哇.....」這房間裡居然有溫泉?過了約二十多年的窮人生活,JACK的奢華再次顛覆趙立安的想像。



「我們來度假的嗎?」



「你可以這麼想」JACK小心的將趙立安放在床上,接著說道;「你救了我,這算是員工福利」



「這麼好?這裡就我一個人住?」



「當然不是,你有幸跟老闆我一起度假」JACK往趙子身旁的位置一躺,明明床是加大款的,他偏要跟趙子擠這一角落。



「是不是有內鬼阿?」趙立安再怎麼單純,也感覺到不對勁了,回想起前幾次攻擊,他們根本是逃難來了。



JACK原本還想逗他兩句的,沒想到趙子這麼快反應過來。



「現在正在排查」



「我去!揪出那個內鬼!」說實話,JACK對他實在太好了,可是自己的能力不足以回報,趙立安一心想為JACK分憂。



與其說JACK帶他躲在這,是為了避險,更像是JACK在保護他。



「我讓蘇蘇去了,他認得那個自製炸彈的氣味」JACK骨子裡並不是甚麼慷慨的慈善家,他不會花錢養沒用的東西。



加上這次蘇蘇護主有功,JACK已經答應,只要蘇蘇揪出始作者,就會給予獎勵。



「老闆,您......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?」



JACK的一切行為,都讓趙立安無法繼續視而不見,最終還是忍不住,問出了心裡的疑惑來。



「我樂意」



趙子看得真切,JACK的笑容不似日常那般的真心,更像是初時見面的假笑。

見JACK沒說實話,他也不好過問。一陣沉默,兩人間的氣氛冷了幾分。



安安抱歉,現在還不是我們相認的時候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想,你們大概差不多把劇情忘了

其實我也(被揍



看在軒軒生日會那麼努力的份上

充了不少電的我

覺得應該來回報一下了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han知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